仓鼠的西兰花

这里是仓鼠的个人blog。

人是冲动性生物。




我在车上,再一次意识到这一点。奔驰的车,刮在脸上的风,给予了我冲动。




不,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—— 只是我认为我还是向往着自由。我想以后有一辆小车,一个人上路。如果我觉得孤独,我可以找另一位孤独的小姐。




我们两个人一起,走走停停,毫无目的的游荡。




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吵架,像是要不要在一个小乡村停留一会儿。然后我们很快又会和好,顺了一个人的意愿。




当然,这都只是由我的冲动衍生出来的幻想而已。想要自由的人很多,真正得到自由的人却很少。未来的事谁也不知道。也可能明天的我就会觉得今天的我中二爆了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仓鼠的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